jijijijiji叽

约稿请私信/喜欢啥画啥/🈲二传二改/壁纸头像🉑

qq音乐盛典的repo(第一次的现场)

流水账,我就记录一下,很多废话啥的……
我真的,饭了快两年,还没去过一次现场,没见过一次真人😂这次真的天时地利人和能够买到票而且有伴一起去看,真的太感谢我朋友了!!!虽然是周三但是还是请了假去……虽然男孩只出场了一会儿,但是其他明星也都很喜欢!虽然是最前面的看台吧,但是也能听到他们唱歌就好……最想听盛夏!!唱了!开心!!
下午的时候坐车过去南门,雨特别大,走了一段路就看到很多橙色和蓝色的棚子 但是里面的妹子都开始收拾东西了,就没好意思去问要应援物,团站凯站都去得特别早,下午基本都散了,一开始在肯德基门口拿了帝王的手幅和小卡,后来去天桥底下的凯源家的那领应援物!!偏爱没抽中大头牌难过,拿了三晒的手幅哈哈哈哈哈,同舟的礼包,始终的礼包,初春的礼包,没抽中24节气小卡…手幅都超好看!爱死了!也租了小始终的灯牌,但是后来没去退,太远了在木棉花酒店。之后随便走居然走到了红毯会经过的地方,超多男孩粉围在那,结果有个大叔说红毯取消了。本来是想找甜品店的,源家站子都在那。上到二楼的时候又看到了红毯,在那里等了一会儿,摄影机都收了。才去的甜品店……结果礼包都发完了……n站,骑士站,糖果源的都没拿到哭哭哭,结果只拿到了一堆手幅,不过有些真的是好看!!!还拿了手指灯和荧光棒,没拿到丝带…
之后在二楼等朋友过来,看到了千家的大红旗,两个……还看到了团饭小萝莉排队喊口号……tfboys三人同行……好像邪教现场……笑死了。进场过安检不让带水!??生气都没喝,进去买了。发现坐得特别近,比想象中近,场地也比想象中小,旁边很多是凯家和源家的,偷偷说,真是幸运,开心!旁边坐了一个男的vip哈哈哈。后面是团饭。延误了快半个小时?七点左右开始的吧。
张靓颖,a-lin先出来唱了,超级酷,虽然歌我都没听过……ikon出来,拍了小视频给朋友hhh好多人喊Bobby啊……基本上就是表演颁奖表演。鹿晗真的好帅啊……唱歌也可以……超可爱的…

boys领奖之前会坐到台下,突然看到了,超激动…………三个人坐得很端正,源宝宝的头超圆太可爱了,太平洋宽肩第一次真实的见识到,又宽又平……脚踝也特别细……苏死了……

俊凯老是转头和他俩说话,和源源说话的次数更多,我每次都是用望远镜看到,没来得及用手机录下来哭唧唧……反而录到一次凯千说话,源源又转头很开心地和俊凯说了些啥,又马上转回去了。

领奖的时候源源站最右边离我们最近,好小只…比其他两人矮了半个头……给特写的时候看着脸上特疲惫的样子……穿了春晚没穿的衣服hhh俊凯和千玺的裤脚超级高哈哈哈太高了吧。
拿望远镜看的时候从头到脚把他们都看了一遍哈哈……真的好帅,比例好好……挺拔
等了超级久终于出场了,唱剩下的盛夏!!我猜对了因为想着周董也来了!而且我超想现场听他们唱这首哭哭哭哭!!幸福吧……
源仔的声音特别好听特别清亮薄荷音小王子真的实至名归吧,现场发挥太好了,特别稳,但是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这一句开头突然断了,还以为是源仔太累了太紧张没跟上,就看到他和俊凯对看了一眼又继续超级从容地唱下去,后面发挥都特特特别好,导致我以为是半开麦诶!!!一直都以为是半开麦!!!
俊凯的声音也是超级超级苏…………千玺的声音当时感觉比较没存在感,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太focus凯源了😂相机录了盛夏就没电了………………操操操操!!!!!!!!我他妈!!真心话真的太太太可爱了…………可爱可爱可爱😭也是发挥得特别好……反正当时一直以为半开麦…然后因为太可爱了一直没有真实的感觉……也没有好好感受在现场的感觉…………还拿了望远镜看,觉得灯光打的太好了,看了凯源的肤色差,源源真的超级白!俊凯就黑一点,千玺也很白。录的时候感叹了一句居然也录进去了哈哈哈。看自己录的视频可以听到自己的尖叫……还一直叫王源,王源好帅……哈哈哈哈哈哈
他们出场大家就一直在尖叫……导致他们的声音太小了……后一首歌还好一点。他们后来走到了前面那个台,感觉好近好近……
然后就是舞蹈了……拿手机录的,脱衣服的时候真的尖叫到要死了手抖得停不下来呜呜呜呜呜,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,整个现场特别有气氛,灯光音效什么的,天哪噜…………真的全身都能感受到在现场的气氛!!!!!!哭哭哭!!!!!!
表演完之后很久都没看到出场,后来又领了一次奖,BB过来了,我我我看到胜利搭千玺的肩了!!!然后他们站起来互相打招呼!!!
朗朗老师坐在我们王源旁边的时候真的一直一直
在和他聊天,朗朗老师还做出了弹钢琴的手势,估计是在聊钢琴相关吧,聊的时候源哥两只手并着捂在嘴边太可爱了!!!!!当时邓紫棋在台上唱歌,都一直在聊。后来郎朗上去领奖,源仔旁边变成了JJ!!郎朗回来之后也是坐在JJ旁边哈哈,然后我们源又是很JJ一直聊一直聊!俊凯坐在右边就有时会把头探过去,好像有讲一两句吧嘻嘻。真的好骄傲啊…………凯源两个人和两个这么厉害的前辈老师……开心死了!!

邓紫棋真的特别美吧!!!twins也是超级超级好看!!!!!又瘦!!!!太可爱了!
鹿晗真的好帅好瘦…………唱歌也好听😭之前看跑男被他圈粉!
也看到周杰伦了!!唱了稻香!!特别嗨!!!
JJ唱歌太太太太太好听,现场真的超级超级棒!!!!!唱了三首,只听过可惜没有如果,边弹钢琴边唱真的太棒了😭只打一盏灯在台上,舞台效果好好看。
最后BB压轴出场,和郎朗合作唱了loser!!超酷!!主要是我是路人粉当时也听不出哪里出了问题,我觉得现场发挥都挺好的……真的特别好特别好!!!!!后面唱了bangbangbang和fantastic baby太嗨了!!!!真的听BB的现场好嗨啊啊啊!!!!!太值了!!!!当时拿着手机录的,突然发现仨儿子在台下!!!果断让他们一起入镜了!!!但是他们真的好冷静啊哈哈哈哈坐得太端正了吧!!!!!
唱完大概十二点了,他们马上就退场了,转了过来,我们这边就炸了哈哈哈大家都在叫和摇灯牌,拍到了正脸吧,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不是录像😭……
然后就结束了吧…………真的没有真实的感觉……就是梦中的场景突然真实地呈现在眼前,真实地身处其中,开始分不清是真的还是假的…………唉真的太想去儿子们的专场了…………羡慕之前能去周年和生日会和一些综艺录制的人啊…………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 )

© jijijijiji叽 | Powered by LOFTER